首页 >  支部工会  >  工会活动

科学技术处联合国有资产处慰问原科研与设备处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王成  发布日期:2015-02-01 

 


春节来临之际,2015128日,科学技术处联合国有资产处在梦溪宾馆看望慰问了原科研与设备处离退休老同志。科学技术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王力清和副处长孙学文带领各科室相关代表参加了慰问活动,并向老同志们送去了新春祝福,祝他们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王力清和孙学文向离退休老同志们介绍了2014年学校科研的整体情况。2014年是我校稳步推进“十二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体科研人员共同努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基础研究捷报频传,科技成果层出不穷,科研平台不断拓宽,学术交流广泛开展,成果转化步伐加快,使我校科研工作走上了新的高点,大部分指标提前完成了“十二五”规划目标,为我校科研工作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离退休老同志非常高兴有这样相聚畅谈的机会,对科学技术处和国有资产管理处的看望和关怀表示了感谢,为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的发展,并祝愿学校2015年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