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科学技术处、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学习西柏坡精神,承载青春使命”学习教育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科学技术处、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革命历史,感悟红色精神。
201756日,各支部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参观了位于河北省平山县的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大院、七届二中全会旧址、三大战役指挥所等革命遗址,全面地、深入地了解发生在这片红色土地上的历史。活动中,通过现场体验和丰富的历史资料学习,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通过群众路线、土地革命等聚民心、凝民力,取得了三大战役的伟大胜利,真切地体会到老一辈革命者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带领中国革命走向全面胜利的来之不易。
全体党员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在五大书记铜像前探讨西柏坡精神的科学内涵及当代价值,以想担当、敢担当、善担当为要求,牢记人民群众是我们工作的考官,在已有成绩基础上开拓进取,在新的 “赶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活动,使每位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在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创业精神的基础上,树立先锋模范意识、增强爱校爱岗思想,以实际行动真正将 “两个务必”存之于心,践之于行,更好地履行机关各部门的管理职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