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科学技术处组织“国资委央企双创工作成就展”参观活动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展示中央企业创新成就、弘扬中央企业创新精神、凝聚创新创业共识,国资委组织全部中央企业举办了 “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双创工作成就展”。应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的邀请,科学技术处组织全校各学院代表一行36人于2017920日参观了此次展览。

本次展览以展板、视频、模型、实物等形式,形象生动地展示了各央企在国防、军工、民生等各方面取得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我校一行人着重参观了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企业展台,详细了解了其展出的“中国石油川渝深层天然气和页岩气开发技术模型”、“中国石化“地热+”清洁能源系统”、“海上稠油高效开发技术”等。通过现场的展示、工作人员的讲解,以及师生间的探讨,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了解行业的发展,更让每个师生对我国在各方面取得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有了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