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科学技术处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总结会

 
322日上午,科技处在A1218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总结会。科技处处长季汉成、副处长王力清、科长王怀英、科技处其他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研究院)科研秘书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力清主持。
会上,季汉成处长对各二级单位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审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年我校342项申报数再创新高的态势表示赞扬。他强调,我校将继续推行“科研三级管理制度”,做到责任层层落实、层层传导,建议各二级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科研管理制度建设,在共同做好科研管理工作的同时,尽可能为科研管理人员减负。
王力清副处长介绍了我校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总体情况。科技处王祎结合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审核工作的体会,从数据、审核工作意义和重要性、审核工作的特点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对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申请审核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与会人员纷纷结合审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工作方式、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下一步,科技处将结合各学院在项目申报审核中提出了的建议和意见、总结经验、细化流程,为明年的此项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