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初审结果发布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初审结果,我校有2项申请初审不通过,不通过率仅为0.58%,明显低于全国平均不通过率1.60%,为我校2018年度国家自然基金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2018年度,我校在国家自然基金项目集中受理期共申报各类项目342项,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加了67项,增幅达24.4%。经初审,我校340项申请初审通过,不予受理2项(不予受理项目中1项为项目负责人个人简历信息填写错误,1项为协议书中所描述的时间不能覆盖项目执行期)。据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在2018年度项目申请集中接收期间共接收各类型项目214867项。经初审,自然科学基金委共受理项目申请211439项,不予受理项目申请3428项。

学校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前期科技处编制了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表、对学院科研秘书开展了集中形式审查培训,为我校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初审的高通过率提供全面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