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科技处、国资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寻觅先辈足迹,弘扬革命精神”教育实践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净化党性情操,提升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执行力、创新力,76日至8日,科学技术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林州市红旗渠参观学习,亲历红旗渠精神。

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重走“水长城”、观摩“老虎嘴”等革命遗址,脚下的每一块石板,山上的每一处炮眼,都凝聚着数十万修渠大军的血汗乃至生命。十年的功力与汗水,十年的艰辛与智慧,十年的追梦与收获,铸就了一渠清水、一个奇迹、一群英雄,也铸就了太行山巅感天动地的红旗渠精神。

在红旗渠纪念馆前,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牢记作为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在分水岭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肩负好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和“深刻领会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一国两制和祖国统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大部署”进行了认真深刻的学习,并结合红旗渠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党员们表示,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大家感受到了艰苦奋斗、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尽责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不忘初心、踏实干事、勇于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的信念和决心,立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