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东华理工大学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石大开展调研交流

5月7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科研与科技开发处、审计处、网络与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来石大就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交流。石大科学技术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信息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出席了调研交流会。石大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开发商易普拉格公司有关人员应邀参加调研交流会。

石大科学技术处处长季汉成对东华理工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交流互通有无,相互借鉴,更好的推动两校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东华理工大学计划财务处处长傅荣介绍了本次的调研目的,旨在学习石大在科研管理信息化等方面取得先进管理经验和工作方法。

会上,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介绍各自业务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科研管理系统升级改造、模块配置与建设实施、科研管理系统与财务系统对接融合以及科研管理系统与智慧校园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两校之间沟通和联系,进一步提高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前瞻性和针对性,做好国家“放管服”政策贯彻落实工作,推动学校科学研究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