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石大召开中石油战略合作重大科技项目立项设计汇报会

为推动落实学校与中石油集团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确保学校承担的中石油重大科技项目顺利通过立项论证,并尽快实施。8月28日,中国石油大学在主楼A1218会议室召开了中石油战略合作重大科技项目立项设计汇报会。副校长李根生,科学技术处、相关学院、各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共40余人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季汉成处长主持。

各项目负责人和课题负责人就研究目标、课题设置、研究思路、技术路线、预期成果、考核指标、进度安排、经费预算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项目、课题汇报情况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

李根生强调,各项目要按照立项设计启动会提出的六条设计要求,与油田进一步对接,人员组成进一步优化,尽可能体现老中青结合;内容进一步凝练聚焦,技术指标要合理,可行性强;更加充分体现的创新性,加强国内外指标对比。各项目要在一周内拿出更加合理可行的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