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科学技术处组织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展报告和结题报告审核培训会

为顺利推进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展报告和结题报告审核等相关工作,1227日上午1030,科学技术处在主楼A1218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展报告和结题报告的审核培训会。各学院(研究院)科研秘书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怀英副处长主持。

王怀英副处长介绍了历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进展报告和结题报告填报情况,并对科研秘书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和学院科研管理人员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共同做好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

会上,王祎详细介绍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展报告和结题报告审核工作的时间安排及要求等,分析了近年来进展报告和结题报告审核中出现的常见问题。与会人员对目前项目进展报告和结题报告审核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反馈与交流,并对如何进一步提高管理审核质量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科学技术处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