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科学技术处召开“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系统顺利全面上线运行,10月23日下午,科学技术处在主楼A1218会议室组织召开 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 各学院(研究院)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人员、各分析测试平台仪器设备管理人员、广州佰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以及科学技术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处江皓副处长主持。



会上,江皓介绍了高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的政策背景,阐述了学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相关措施,详细分析了我校仪器开放共享工作中存在的痛点、希望学院、平台相关仪器设备管理人员与科技处共同努力做好学校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工作,提高大型仪器使用率,助力我校提升科研水平和创新效率。


随后,广州佰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介绍了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系统的相关功能,分别就仪器预约、送样预约以及技术服务等分析测试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分析测试过程中存在的常见问题举例分析。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提问、交流和讨论,并对如何保障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顺利推进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