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科学技术处召开“2020年北京市科技奖提名工作会议”

为了做好2020年度北京市科技奖提名工作,我校科学技术处于2020108日下午组织召开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20年度北京市科技奖提名工作会议”。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田守嶒、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建义、地球物理学院副院长王兵、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副院长黄国勇、理学院副院长张潇,以及各学院的科研秘书及教师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副处长江皓主持。

会上,科学技术处王超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管理工作的整体情况及相关政策,然后从政策概述、提名要求、资格要求、材料撰写、工作安排等方面介绍了2020年度北京市科技奖提名工作的相关政策要求。随后,以现场问答的方式与参加会议的学院教师就北京市科技奖的评审指标、推荐渠道、经济效益证明等多方面内容,开展了深入热烈的交流。

IMG_2724-small.jpg


与会教师们表示,通过本次交流会加深了对我校科技成果管理政策和北京市科技奖提名政策文件的了解掌握,有助于更好地开展成果管理、奖励申报等工作。

本次交流会也是学校科学技术处“教师节尊师爱生主题月”、教师开放日系列活动的第三个政策宣讲交流会议。科学技术处还将针对教师关心的科技管理热点问题,陆续开展更多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活动,不断优化管理服务提升管理水平,助力全校教师的个人职业发展以及学校科技事业的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