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863计划

关于申报国家863计划和科技支撑计划2014年备选项目的通知

来源:项目管理一科  作者:王怀英  发布日期:2013-04-24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863计划、科技支撑计划2014年备选项目征集指南的通知”和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做好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领域国家科技计划2014年备选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教技司〔2013111号)”(分别见附件12),863计划和科技支撑计划2014年备选项目征集和推荐工作已经启动。现就我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2014863计划和支撑计划将在新材料、交通、先进能源、先进制造、信息、地球观测与导航、资源及环境、生物和医药、人口与健康、海洋、现代农业等11个领域征集备选项目,具体征集指南见附件3。

二、征集程序

1.请各学院根据相关指南和具体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本单位组织申报工作。本次征集和推荐工作要围绕和结合学校和学院“十二五”科技发展规划,要根据征集指南要求进行整合和凝练。

2.请各学院应在于510日前将推荐项目信息表(见附件4)和项目推荐书(附件5)等报送科学技术处。

3.科学技术处将汇总整理各学院推荐项目并上报教育部。教育部科技司将组织专家进行咨询,进行凝练整合;教育部科技司将于521前将调整建议和推荐意见反馈我校并下达推荐指标。

4.我校获得推荐指标的相关申报人需要在531日前完成网上填报,并于63日项目推荐书13份上报科学技术处。

不明事宜请与科学技术处联系;联系人:王怀英;电话:89739013,邮箱:wanghuaiying@cup.edu.cn

附件:

1.关于发布国家863计划、科技支撑计划2014年备选项目征集指南的通知

2.关于做好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领域国家科技计划2014年备选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3.2014年备选项目申请指南(压缩包,10个文件)

4.推荐项目信息表

5.推荐书格式(模板格式,待系统开通后进行网上申报)

 

科学技术处  

201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