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863计划

关于申报国家科技计划(863计划、支撑计划)2013年备选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王怀英  发布日期:2012-03-31 

各学院及相关教师:

近日,科技部陆续发布国家科技计划(863计划、支撑计划)2013年备选项目征集指南(见附件2-8,尚有部分领域指南待发),2013年备选项目征集工作已经启动;现就我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根据项目征集指南做好本单位申报组织工作;各申报人需按要求填报项目(课题)推荐书(推荐书格式可从国家科技计划申报中心网站(program.most.gov.cn)相关专栏下载)。

2、本次项目征集工作实行网上申报,届时需通过各推荐主体报送申报材料等正式文件。科技部将在4月下旬在国家科技计划申报中心网站公布备选项目申报流程和有关注意事项;各推荐主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届时将另行通知。

3、为避免集中申报受理造成拥堵,科技部对2013年项目(课题)申报采用按领域分期受理,逾期不予受理;科技部相关时间安排如下:

1)交通、先进制造、材料、信息、先进能源技术、地球观测与导航、现代服务业等领域为2012518:0051517:00

2)资源、环境、人口与健康、海洋、公共安全、城镇化与城市发展等领域为2012568:0052017:00

3)农业领域为20125118:0052517:00

4)北京地区推荐单位的纸质申报材料请于网上申报截止后一周内报送相关受理单位,京外推荐单位10日内报送。

注意:以上时间是科技部截止时间,各推荐主体截止时间将早于此时间;申报人需遵照推荐主体时间和要求提交材料。

    4、若有不明事宜,可与所在学院办公室或科学技术处联系,科技处联系人:王怀英,电话:89739013,邮箱:wanghuaiying@cup.edu.cn

 

 

科学技术处  

201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