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9  7  3  计  划

关于组织推荐科技部2015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通知

作者:王怀英  发布日期:2015-07-15 
 
各学院(研究院):
科技部下发了《科技部关于开展2015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国科发政〔2015200号)》(具体见附件1),2015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已经启动;根据有关通知,我校可通过教育部推荐至科技部。现就我校有关推荐事项通知如下:
1、因科技部和教育部实行限额推荐,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推荐组织工作。各学院可向学校推荐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1名、重点领域创新团队1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1个;无合适人选(团队)可暂不推荐;相关候选人(团队)条件和要求见科技部通知。
2、请各学院在717上午12:00前将学院推荐公函以及推荐对象信息简表电子版上报至科学技术处。
3、科学技术处将会同有关专家依据全校推荐申报的情况,对各学院推荐人选(团队)进行校内遴选,确定最终学校推荐人选(团队),并反馈至相关学院;
4、请各学院严格遵照时间要求,过期不予受理。如有不明事宜,请与科学技术处联系。科学技术处联系人:王怀英,电话:89739013,邮箱:wanghuaiying@cup.edu.cn
 
 
科学技术处 
20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