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9  7  3  计  划

关于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纳米科技等重点专项2016年度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技处  作者:王怀英  发布日期:2016-02-19 

 

各学院(研究院)及相关教师:
近日,科技部印发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纳米科技等重点专项2016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637号),具体见附件1。该通知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纳米科技”等9个重点专项2016年度项目指南如下(点击链接可下载):
请各学院(研究院)认真做好本单位申报组织工作,广泛动员有关研究领域教师,积极牵头或参与申报。请有意牵头或参与申报的学院(研究院)和相关教师,尽快与科学技术处联系,以便学校整体协调和整合。
若有不明事宜,请与科学技术处联系;联系人:王怀英,电话:89739013,邮箱:wanghuaiying@cup.edu.cn

科学技术处 
2016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