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9  7  3  计  划

关于申报973计划和重大科学研究计划2014年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技处  作者:王怀英  发布日期:2013-02-26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和重大科学研究计划2014年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基〔201353号)”(见附件1),973计划和重大科学研究计划2014年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就我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973计划(含重大科学研究计划)是以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对我国未来发展和科学技术进步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全局性和带动性的基础研究发展计划。2014重点支持农业科学等9个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领域的基础研究,同时,围绕纳米研究等6个方向实施重大科学研究计划,具体见附件2和附件3
2、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单位组织申报工作;项目申请应符合重要支持方向所明确的重点和目标。
3973计划项目实行网上申报,2014年项目科技部受理日期为20133158:0032517:00,逾期不予受理。
2)申报人需按照科技部通知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并315日前将确定项目名称、推荐的首席科学家等信息以书面形式报到科学技术处;科学技术处将据此信息进行申报账户分配。
4、科技部今年继续设立“青年科学家专题”,支持35岁以下青年科研人员申请项目。支持范围包括973计划9个领域(不含中医和传染病专题)和6个重大科学研究计划,今年计划立项30个项目。具体要求见具体要求见附件3中第3部分第3条。
5、若将教育部作为项目推荐部门,需向教育部要求报送相关材料,相关截止日期及具体要求见附件4。其他渠道截止时间和要求将另行通知。
如有未尽事宜,请与科学技术处联系。
联系人:王力清、王怀英 电话:8973388689739013
 

 
科学技术处  
201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