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9  7  3  计  划

关于申报2011年度国家重点基础研究计划(973)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研与设备处  作者:王力清  发布日期:2011-02-18 

各院系及科研人员:

          根据科技部国科发基[2011]38号通知,2011年度国家重点基础研究计划(973)项目开始组织申报,要求如下:

    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是以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对我国未来发展和科学技术进步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全局性和带动性的基础研究发展计划,主要支持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基础研究重点领域。
   
围绕落实《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科技部2011年将继续部署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项目。已经将2011年项目申报指南公布在科技部网站上(http://www.most.gov.cn/tztg/201101/t20110130_84601.htm)。请根据申报要求和编写提纲填报项目申请书(项目申请书编写提纲在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网站“973计划专栏下载http://www.973.gov.cn/AreaMana.aspx)。
    2011
年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流程和有关事项将于20113月上旬在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网站上另行通知),受理日期为3158:0033017:00,逾期不予受理。

请有申报意向的人员尽快准备相关材料,3月15日前将确定的项目名称及推荐的首席科学家信息报科研与设备处项目管理一科以便进行网上申报用户的分配和下一步申请书的填报。如果教育部作为项目推荐部门之一,要在3月21日前向教育部科技司报送《申报项目简表》http://www.dost.moe.edu.cn/outpart/moduledetail.jsp?id=1317)。

如有未尽事宜,请与科研与设备处联系。

联系人:王力清    电话:3886

 

科研与设备处

20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