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9  7  3  计  划

关于编报2010年度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项目(课题)经费年度财务决算的通知

来源:科研与设备处  作者:王怀英  发布日期:2011-03-19 

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和有关课题负责人:

根据科技部有关通知要求,2007年至2010年度已立项并下达项目(课题)预算,且尚未验收的973计划项目需要编报2010年度项目(课题)经费年度财务决算。现就我校课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编制程序

1、课题负责人登陆“国家科技经费预算申报管理中心(http://finance.most.gov.cn)”,根据实际支出决算报告。若存在支出不当等,需及时整改调整。

2、填写《科研经费用章联合审批表》(见附件)并携带年度决算报告(初稿),依次到财务处和科研与设备处审核签字。经审核通过后,课题负责人方可通过系统把年度决算报告提交至学校单位管理员。

3、学校单位管理员提交至科技部后,课题负责人即可登陆系统打印决算报告(正式上报版),并携带年度决算报告、科研经费用章联合审批表等材料到相关部门用章。

 

二、其他事宜

1、我校要求项目在415前完成填报工作,课题截止时间请按照课题所在项目及首席科学家要求和安排。我校要求项目提交不少于2份纸质材料,各课题具体份数请根据项目安排和要求准备。

2、不明事宜,请与各项目办公室联系或科研与设备处联系。科研与设备处联系人:王怀英,电话:3253

 

 

科研与设备处

 

2011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