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大型仪器与设备

关于推荐2012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项目建议的通知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王怀英  发布日期:2012-03-07 

各学院及相关教师:

根据教技司便[2012]46号“关于推荐2012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项目建议的通知”,教育部科技司正在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12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项目推荐工作。本次申报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12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项目中部门推荐部分,提请注意与此前有关通知区别。

我校最多可向教育部推荐2项;教育部科技司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择优推荐到基金委。若有申报意向,各学院需要39日上午和科学技术处联系确认,过期将不予受理。

科学技术处联系人:王怀英,电话:89739013,邮箱:wanghuaiying@cup.edu.cn

 

科学技术处 

20123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