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大型仪器与设备

关于申报2012年度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王怀英  发布日期:2012-02-15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组织推荐2012年度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项目的通知(教技司便[2012]11号)”(见附件1),2012年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

该专项强调面向市场、面向应用、面向产业化,重点支持具有市场推广前景的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申报项目要突出重大的特点,集成度高,投入较大,经费原则上不低于2000万。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生产性设备、重大研究和中试平台的升级改造、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等不在支持范围。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通知,我校可推荐不超过2项。请有申报意向相关教师在220日前和科学技术处联系确认;经确认后,需按照教育部通知要求准备项目实施方案和项目建议书等申报材料,教育部将择优推荐至科技部。

如有不明事宜,请和科学技术处联系;联系人:王怀英,电话:89739013,E-mailwanghuaiying@cup.edu.cn

科学技术处  

201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