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际合作科研项目

关于推荐与亚非、俄罗斯国家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备选项目建议的通知

作者:王怀英  发布日期:2011-09-16 

 

各学院(系、中心)及相关教师:

根据教育部相关通知,教育部现正开展我国与亚非、俄罗斯国家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备选项目建议推荐工作。现就我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人依据科学技术处《关于教育部征集国家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备选库的通知》完成入库工作。

2、申报人填报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项目建议书(见附件2)并于920日前提交至科学技术处审核;审核通过后交由教育部推荐至科技部。

3、本通知主要针对以教育部为组织(推荐)部门。若从其他渠道推荐,请按照相关推荐渠道时间和要求准备材料。

不明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联系人:王怀英,电话:3253E-mailwanghuaiying@cup.edu.cn

 

科学技术处  

201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