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

关于申报国家科技支撑计划2015年度第二批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技部  作者:王怀英  发布日期:2014-06-09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计〔2014148号)”(见附件1),支撑计划2015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就我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单位组织申报工作;申报人应认真阅读2015年度项目申报指南,项目申请应紧扣指南。本批次项目申报主要涉及能源、材料、交通运输、农业、村镇建设、资源、环境、人口与健康、公共安全以及科研条件和技术标准项目等10个方面指南,具体见附件2

2.请有申报意向的教师务必在615日前通过学院将申报意向报科学技术处,以便学校进行协调推荐工作;对于非我校牵头申报的,亦须将相关信息报科学技术处备案。

3.本批次项目继续实行网上申报。科技部受理日期20146258:0072517:00,相关时间需要严格遵守,逾期科技部不予受理。

4.本批次项目继续实行推荐申报。项目申报需要遵循各推荐主体的截止时间和要求。根据科技部通知,我校申报可通过教育部、北京市、中石油以及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推荐,各推荐主体截止时间和要求将视情况另行通知。

5.如有未尽事宜,请与科学技术处联系;联系人:王怀英 电话: 89739013

 

科学技术处  

2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