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家重大科技专项

关于提交我校负责或参加“十三五”油气重大专项情况的通知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5-09-07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财政部关于做好民口科技重大专项2016-2018年支出规划及2016年预算编制工作的通知》(财教〔2015288号)要求和“十三五”大型油气田及煤层气开发专项立项部署安排,“十三五”油气重大专项预算填报工作已于8月份启动。我校涉及油气重大专项任务的教师正在进行预算填报(部分已完成)。
请各学院统计本院负责或参加油气重大专项情况(统计格式见附件),具体要求如下:
1、课题级:统计数据包括项目名称、课题名称、课题负责人姓名、项目负责单位、提交的预算额度等;
任务级(子课题):统计数据包括项目名称、课题名称、任务名称、任务负责人姓名、课题负责单位、提交的预算额度等。
2、未在预算填报软件录入预算的任务将不纳入重大专项管理,不予申报。
3、请各学院915日前通过OA系统将统计清单报主管科研院长审阅后提交科技处(OA串发的形式),以便学校开展下一步管理工作。
4、未及时提交相关材料将不作为“十三五”油气重大专项管理。
 
 
联系人:林青国
电话:89733253
科学技术处
2015-9-7
 
附件:“十三五”重大专项课题/专题任务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