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家重大科技专项

关于我校参与的油气重大专项专题审计安排的通知

来源:科研与设备处  作者:林青国  发布日期:2010-12-22 

各学院(系、中心)及专题负责人:

我校参与的各重大专项专题20082009年年度审计已于20104月完成,根据《大型油气田及煤层气开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010年度审计方案》,各专项专题2010年度审计将于20112月底开始。审计内容为20101月至12月的经费管理及执行情况。请各专题负责人认真对待此次审计,着手准备审计事宜。

20112月底前已结题验收的专题,验收审计可以与2010年度审计一并进行。

按照财政部的要求,请我校各专题负责人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支出,尽量在20112月底前支出完毕。

各专题负责人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反馈意见。并请认真做好审计相关资料的填报和整理工作,同时各专题应安排专人负责向审计组介绍研究进度、阶段性成果及主要问题的详细情况。

 联系人:吴丹舟3022(财务)    林青国3253(科研)

 

财务处

科研处

201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