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通知

来源:项目一科  作者:王怀英  发布日期:2017-01-09 
 
各学院(研究院):
经研究学校决定召开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112日(本周四)14:30
二、会议地点
办公楼C308会议室(暂定)
三、会议日程
1、徐春明教授做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
2、科学技术处介绍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和资助情况以及2017年度申报政策;
3、科学技术处讲解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成果报告编制要求。
请各学院办公室通知本单位有意申报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原则上下列人员必须参加:(1)近3年承担学校引进人才基金,但未获得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青年教师;(220172月应提交结题报告的项目负责人。
请各学院在本周三上午下班前将参会人数上报科学技术处,以便最终确定会议室。会议室座位有限,本次会议不接受学生参加。
科学技术处 
2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