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关于申报2013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学技术处  发布日期:2012-05-22 

各学院(系、中心)及相关教师:

2013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已经开始接受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和要求

1、请申请人认真阅读《关于2013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通知》、《2013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2013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指南》、《2013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指南》等文件(见附件1-4),并组织申报材料(具体模板见附件5);今年申报工作通过网络系统进行,模板仅限于前期准备材料,不作为正式上报材料。

2、申请者需在615-625登录“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工作系统” 按相关要求填写并提交申请书。(系统地址:http://59.151.98.212/bjnsfweb ,用户名和密码可向科学技术处索取,索取时须提供院系名称、申请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及手机号码。)

3、科学技术处将按照要求对申请者提交申请书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申请者须再次登录工作系统打印申请书,并在627前向科学技术处提交14纸质申请书,纸质申请书和电子申请书的内容要严格一致。

4、科学技术处将统一整理汇总申请材料,并上报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二、资助项目类型及资助金额

    1、资助项目类型

    包括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和预探索项目。

本年度申请重点项目或面上项目,须在2013年度项目指南规定的范围内进行选题;申请预探索项目,管理学科须在面上项目指南规定的范围内进行选题,其他学科可在指南范围之外进行自主选题。

2、资助金额

重点项目资助金额不超过80万元;

面上项目资助金额:数学类不超过8万元,管理学科不超过12万元,其他学科不超过15万元;

预探索项目资助金额不超过5万元。

请项目申请者根据研究项目的实际需要填报申请资助金额。

三、其他注意事项

1、以上相关时间要求需要严格遵照执行,过期将不予受理。

2、不明事宜,请科学技术处联系。联系人:许娟,电话:89733253

附件:

 

科学技术处

2012-05-22

 

关于2013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通知.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