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关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家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自由申请项目)2012年度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王怀英  发布日期:2012-02-16 

各学院: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国家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自由申请项目)2012年度项目指南。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该专项主要面向科学前沿和国家需求,以科学目标为导向,鼓励和培育具有原创性思想的探索性科研仪器研制,着力支持原创性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为科学研究提供更新颖的手段和工具,以全面提升我国的原始创新能力。2012年度自由申请项目资助计划为2亿元,单项资助强度不超过1000万元/项。具体要求和相关须知见附件1

2、请有申报意向相关教师及时和科学技术处联系,开通相关申报账户。

3、该专项申请书在自然基金集中受理期接收,申报人需按照科学技术处下发的“关于申请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中所要求的时间上报材料。

如有不明事宜,请和科学技术处联系;联系人:王怀英,电话:89739013,E-mailwanghuaiying@cup.edu.cn

 

 

 

科学技术处  

201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