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关于提交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报告的通知

来源:科研与设备处  作者:王力清  发布日期:2010-12-04 

相关各学院、系: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的《关于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申报等有关事项的通告》,2010应完成项目开始准备上报结题报告。根据“通告”,将于20112月底前集中受理结题材料。科研与设备处将于225正式上报。请项目负责人严格遵守本通知。程序及要求如下:

1项目负责人登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ISIS系统,可以选择“在线填写”或者“离线填写”,尽量使用“成果在线”方式收集本项目发表的论文,待发表的论文请不要列入。具体填写要求及方法请仔细阅读基金委信息中心发给各位项目负责人的电子邮件,如有不明白的技术问题,可致电62317474进行咨询。

2、请各位项目负责人目前着手进行“经费决算”。根据经费预算及支出情况做“经费决算表”,经财务处确认决算表后,负责人填写《科研经费用章联合审批表》(分别填写财务用章、审计用章,见附件),并科研与设备处、财务处及审计处盖章;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在12财务处冻结帐目之前,务必去办理经费核对及决算手续。如项目结余经费过多的、或单项科目与预算差异过大、或有不符合经费管理办法的支出的,请尽快清理帐目,根据项目预算办理调帐手续,以免对项目产生影响。

由于此项手续较为繁琐,持续时间长,涉及部门多,请各位负责人务必及早开始。

3《结题报告》经院系科研管理人员及科研与设备处审核无误后,结题报告及附件材料一式两份(装订在一起),120前统一由院系办报送至项目管理科。电子文件及纸质文件内容应一致,难以电子化的材料以附件形式随纸质文件一并报送。(纸质材料报告封皮统一用白色封皮纸,不压膜)

4 根据《通告》要求,未按时提交结题材料的,按逾期待结题处理,项目负责人当年不得申请项目,且逾期待结题项目纳入限项检索范围。

5根据《通告》要求,科研与设备处必须提交经依托单位各部门签章的《项目资助经费决算汇总表》,汇总所有结题项目经费决算表,如由于个别项目延误导致学校无法整体提交经费决算汇总表,学校将对该项目做“逾期待结题”处理。

6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要求,基金委将在批准结题通知发布之后,公布项目结题报告和申请摘要,请项目负责人撰写结题报告时注意保密及保护知识产权的问题。

7如有未尽事宜,请与科研与设备处项目管理科联系。

联系人:王力清    电话:3886

 

科研与设备处

2010124

 

附:需要提交结题报告项目负责人清单(共计27项)

资信学院:王春江 李素梅 漆家福 童亨茂 曾溅辉  王飞宇 邹华耀 陈践发 王广利   9

信息学院:赵建国   1

石工学院:李根生 1

化工学院:刘梦溪 刘海燕 范怡平 魏伟胜 孙国刚 高金森 孙长宇    7

机械学院:张劲军 王芝银   2

理学院:赵昆 岳长涛  陈长风 赵震 马宁  柯杨船  周倩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