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关于提交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究计划书的通知

来源:科研与设备处  作者:王力清  发布日期:2010-08-30 

各院系、项目负责人: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通知,2010年度项目批准通知已经下达(详见附件),项目负责人收到了电子邮件,书面的正式批准通知也已经下达到科研处(扫描文件由院系办转发给负责人),请各位项目负责人根据电子邮件中提供的用户名和密码,尽快登录科学基金管理ISIS网络信息系统,下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研究计划书》并填写,如果负责人没有收到登陆用户名和密码邮件的负责人,请尽快与项目管理一科联系并获取。

填写研究计划书时,一定要按照要求撰写,简明扼要,研究内容如果没有特殊要求,则写“与申请书内容一致”即可。经费预算中,面上项目和青年基金请严格控制几个比例:国际合作交流费不超过总经费的15%,劳务费不超过总经费的15%(只能给研究生发补助),我校不提取管理费,因此管理费为零,其他科目根据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预算。重点项目另有规定,请按照要求编制。

根据学校要求,今后对于有预算的项目经费一律进行财务预算系统管理,所有预算全部输入系统后实行上限管理,没有特殊情况不得随意变更和调整,请各位项目负责人慎重考虑编制经费预算并严格按照预算进行支出管理,以免今后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请项目负责人在填写完毕后,于96日前先于网上提交,待科研处审核无误后,98日前打印一式两份,项目负责人签字,由院办统一报送科研与设备处。

其他不明事宜,请与项目管理一科联系。

联系人:王力清   电话:3886

 

科研与设备处

20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