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关于申报2011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研与设备处  作者:王怀英  发布日期:2010-06-07 

各学院(系、中心)及相关教师:

2011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已经开始接受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和要求

1、申请人请认真阅读《2011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2011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通知》、《2011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须知》等文件(见链接1-3),并组织申报材料(具体模板见附件1);今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通过网络系统进行,模板仅限于材料组织准备,不作为正式上报材料。

2申请者需在7117:00前登录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工作系统按相关要求填写并提交申请书。(系统地址:http://59.151.98.212/bjnsfweb ;用户名和密码可向科研与设备处索取,索取时须提供院系名称、申请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

3、科研与设备处将按照要求对申请者提交申请书进行审核(申请人可以选择在网络提交前通过模板形式审核,审核后进行系统提交)。审核通过后,申请者须再次登录工作系统打印申请书,并在7717:00前向科研与设备处提交14份纸质申请书,纸质申请书和电子申请书的内容要严格一致。

4、科研与设备处整理汇总并统一上报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二、资助项目类型及资助金额

(一)2011年度资助项目类型包括:重大项目、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和预探索项目。

申请重大、重点项目须在《2011年度项目指南》中重大项目、重点项目指南方向规定的范围内进行选题,申请面上项目须在《2011年度项目指南》中面上项目指南方向规定的范围内进行选题。为鼓励自由探索,开展创新性研究,科技人员可在《2011年度项目指南》之外进行自主选题,申请预探索项目。

(二)资助金额:重大项目资助金额不超过100万元,重点项目资助金额不超过50万元。面上项目资助金额:数学类不超过6万元,管理学科不超过10万元,其他学科不超过15万元。预探索项目资助金额不超过4万元(最终的资助强度及资助总额将以批准的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专项预算为准),请项目申请者根据研究项目的实际需要填报申请资助金额。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根据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今年数理学部仅接受市属单位申报,因我校属中央直属高校,今年不能申报数理学部项目。

2、以上相关时间要求需要严格遵照执行,过期将不予受理。

不明事宜,请和科研与设备处联系;科研与设备处联系人:王怀英,电话:89733253,电子邮箱:wanghuaiying@cup.edu.cn

相关链接如下:

链接1: 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通知

链接22011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

链接32010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申请须知

 

 

科研与设备处

20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