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奖励-科技

关于2017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李湘萍  发布日期:2017-02-27 
各学院、研究院:
2017年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申报推荐工作已启动,根据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17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申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组织与准备工作
1.组织与申报:科学技术奖的组织申报是我校科研工作的重要内容,科技成果奖的获得是学校科研水平与实力的重要体现,各单位应在对本单位近年来取得的科技成果进行全面统计分析的基础上,认真做好科技成果的整合以及奖励申报的组织与动员工作。
2.科技成果登记:拟申报科技奖的科技成果,申报前必须进行科技成果登记,无成果登记号,申报材料无法上传,详细要求见相关链接2,无需提供纸质材料。
二、申报程序及时间
31   北京市科学技术奖网络推荐系统开通
33    各学院(研究院)报申报项目公函(见附件1)至科学技术处
310   各学院(研究院)审核并提交成果登记材料至科学技术处,由科学技术处统一报送
315   在科学技术处网站进行成果基本情况公示
324   学院(研究院)完成审核
331   网络推荐系统关闭
410   完成书面材料的报送
三、注意事项
1.申报项目要求整体应用1年以上(基础研究类公开发表的文章或论著、科普类作品发表要求1年以上),时间节点为2016331日;国家法律法规有行政审批要求的,应在2016331日前获得行政许可。
2.申报负责人在“北京市科学技术奖网络推荐系统”  (以下简称“推荐系统”,网址:http://www.bjjlb.org.cn)注册,填写申报材料,选择中国石油大学(北京)(I53)作为推荐单位提交。
3.近期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将举办奖励系统填报培训会,有意申报奖励的项目负责人、填表人、科研秘书务必参加。
4.“推荐单位意见”的填写:为了能够更准确的评价申报成果,本栏由申请人负责填写初步意见,各学院负责审核。内容主要包括对项目的水平、创新性、经济和社会效益等进行评价,不得有虚假、夸张评价。
5.按照北京市科学技术奖评审程序的规定,奖励评审将采用会议评审,为此,请各位申请人提前做好答辩准备,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6.推荐材料严格按照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通知要求执行,并增加申报书复印件1份,以作学校留档。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湘萍 
联系电话:89733055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处
2017
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