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奖励-科技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作者:李湘萍  发布日期:2017-03-07 
各学院(研究院):
2017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申报人员认真研读推荐书模板填写使用手册,按照要求进行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1.机械行业发明类成果。
2.机械行业技术进步类成果。
3.机械行业软科学、标准和检测类成果及科技图书。
二、申报注意事项
1.涉及国防、国家安全领域的保密项目和汽车类项目不属于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评审范围;
2.申报项目必须是已经完成一年以上(20151231日前完成);
3.2016年度推荐申报未授奖的项目不再受理。
4.推荐申报项目一经受理不得撤销。
5.今年推荐截止时间为2017330,逾期网站项目申报平台关闭不再受理;纸质材料3份(含原件1份);科学技术处于43统一报送。
6.所有申报材料不予退回。
三、申报流程
1.请有申报意向的人员通过学院(研究院)推荐至科学技术处,并提交申报公函(附件4)。
2.请申报人根据通知(附件1)要求准备申报材料,于325日前将书面推荐材料(主件及附件1份,暂不装订)交科学技术处进行形式审查。
  
联 系 人:李湘萍
联系电话:89733055
科学技术处
2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