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奖励-科技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作者:李湘萍  发布日期:2017-05-31 
各有关学院(研究院):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国科奖社证字第0109号)设立的面向全国范围的行业性科学技术奖项。本年度可以申报“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科技成就奖”、“杰出科技人才奖”四个奖种。为做好2017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的推荐和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范围及奖种设置
详见通知链接
二、申报程序及要求
1.申报项目的负责人请及时与科学技术处沟通备案,认真准备有关材料,填写附件通知中的申请表,并与71之前把将《推荐申请表》电子版交与科学技术处成果科。逾期可自行提交至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
2.经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审核确定后,符合申报要求的项目按照其要求准备报奖材料。
3.申报截止为1016,协会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9733055
 
科学技术处
201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