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奖励-科技

关于组织推荐2017年度十大地质科技进展和十大地质找矿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20 
 各学院(研究院):

学校于20171120日收到中国地质学会《关于开展 2017 年度十大地质科技进展、十大地质找矿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附件1),现下发给您单位,请认真组织推荐,相关事项要求通知如下:

一、奖项介绍

2007 年开始,中国地质学会每年组织评选年度十大地质科技进展十大地质找矿成果(以下简称双十评选)。各大报刊、网站等媒体纷纷报道和登载评选成果,对加深社会各界了解我国地质行业为国民经济发展所做贡献,提高地勘行业的社会认知度,不断推出地勘行业领军人才起到了积极作用。

二、推荐条件

申报项目应是在 2016121日至20171130之间完成并通过鉴定或验收(评审)的成果。

(一)2017 年取得的地质科技类进展及成果;

(二)2017 年取得的地质找矿类成果(2017 年度已通过储量评审;若无储量报告,但属于行业公认重大发现的找矿成果,请报“科技进展”组别)。

以上内容均可包括我国地质单位参与的国际合作科研项目或找矿项目。

三、推荐名额

各推荐单位可推荐地质科技进展、找矿成果各不超过 5

学校对每个学院(研究院)的推荐名额不做限定。

四、程序要求

(一)学院推荐阶段:学院(研究院)组织本院教师个人自愿报名,然后学院研究或评审确定并上报学校本院推荐的奖励申报项目及申报简要材料。

(二)学校遴选阶段:学校对学院推荐的奖励申报项目材料进行研究或评审,择优确定学校的最终推荐奖励申报项目名单。

(三)材料准备阶段:学校科技处通知奖励申报项目所在学院或项目负责人进行奖励申报项目详细材料准备。

(四)材料上报阶段:项目负责人按照通知要求准备好奖励申报项目详细材料,并在截至时间前上报至学校科技处。学校在上级主管部门要求截至时间前上报材料。

五、时间要求

(一)学院推荐阶段截至时间为20171124日下午下班前

(二)学校评审阶段推荐名单公布时间为20171129日下午下班前。

(三)学校科技处于20171129日下午下班前通知所在学院(研究院)及教师进行申报详细材料准备。

(四)成果申报材料提交学校截至时间为20171214日下午下班前,要求详见四材料要求。

(五)学校于20171215日下午下班前上报至上级主管部门。

六、材料要求

详见附件2,纸质材料多装订1份上交学校科技处备案存档,电子材料发送给学校科技处联系人。

七、联系方式

  址:新主楼A1216室,科技处成果管理科

联 系 人:王超

联系电话:(01089731986

电子信箱:chaow@139.com

 

 

 

科学技术处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