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奖励-科技

关于申报2012年度中国地质调查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9-21 

各有关学院、单位 :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开展2012年度中国地质调查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中地调函[2012]324号),中国地质调查局(以下简称“地调局”)将组织开展第一届中国地质调查成果奖的申报工作,评奖结果将作为地调局择优推荐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的重要基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与条件

11999年以来地调局组织实施的地质调查项目形成的(计划项目、工作项目或课题)成果,均可申报中国地质调查成果奖。

22012年度报奖项目的成果,应在201191前已通过成果审查,且质量检查和成果质量均达到优良级别,并已完成地质资料汇交(提交)。本次报奖项目的成果登记不作为必要条件之一。

3.已获国家或省部级科学技术奖的成果,不得再申报中国地质调查成果奖。

4.我校限报5项。

二、申报材料

1.《中国地质调查成果奖申报书》及相关附件一式三份(其中一份注明原件归档),申报书及附件应装订成册。

申报在线系统:http://www.cgs.gov.cn/tzgg/gonggao/17838.htm

2.其他具体申报要求见通知。

三、申报时间

请于20121030日前,将申请材料报送至科技处成果科,逾期或者不符合通知要求的均不受理。评奖结束后,无论申请者是否获奖,申报材料一律不再退还。

 

相关链接: 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开展2012 年度中国地质调查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李湘萍 3055  lixp@cup.edu.cn

科学技术处
201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