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奖励-科技

关于申报2012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5-25 

各有关单位,教师:

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技部批准(国科奖社证字第0109号)设立的面向全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的科技奖项,是为表彰和鼓励在推动行业科技进步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而设立。

我校现配合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开展2012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的申报工作。为做好此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范围、及奖种设置

 具体请参见附件12

二、申报程序及要求

1.申报项目负责人及时与科技处沟通备案,认真准备有关材料,填写附件通知中的申请表,并与618之前把申请表交与科技处。逾期可自行提交协会奖励办。

2.经中石化自动化协会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审核确定后,符合申报要求的项目按照其要求准备报奖材料。

3.申报截止为930前,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 李湘萍  姚彤

联系电话:3055

E-maillixp@cup.edu.cn

科研与设备处

201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