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奖励-科技

关于申报2012年北京市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李湘萍   发布日期:2012-03-05 

各相关学院、教师:

根据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相关通知,2012年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已经开始,我校现组织报奖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奖类别

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包括:基础研究类、技术发明类、技术开发类、社会公益类、重大工程类、软科学类、科学技术普及类等七大类奖励类型。

二、申报程序

39   上报科技处各学院申报项目清单,见附件1

312  申报项目进行成果登记,请到国家科技成果网

http://www.nast.org.cn)按要求(附件3)填写成果登记表,将3份打印表和电子文档交到科技处。

  4月1    申报网络系统关闭

  4月10   上交科技处书面材料

三、申报材料

  书面推荐材料包括:①推荐书3套(含原始件1套,复印件2套);②北京市科学技术奖科普类项目需附3套科普作品。
  对推荐项目的评审专家有回避要求的,请填写“2012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回避专家申请表(格式要求见附件2,须详细说明提请回避的理由)
  书面推荐材料具体要求:①申报推荐书(主件)不超过60页,附件材料不超过40页,超过页数不予受理;②书面材料一律采用A4纸,建议双面使用;③申报推荐书及各附件合订成册(不需另加封面),用彩页隔开。每册装入纸质档案袋,并在档案袋封面加贴装袋标识(从推荐系统导出)。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湘萍   

  话: 3055   Email: lixp@cup.edu.cn

相关链接:

链接1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链接(网页上可进入奖励推荐系统)

链接2:关于2012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推工作的通知

链接3: 北京市成果登记

链接4:2012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推荐工手册

 

 科学技术处

2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