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奖励-科技

关于申报国家能源局2010年度国家能源科技进步奖励的通知

来源:科研与设备处  作者:李湘萍  发布日期:2011-09-29 

各有关学院,教师:

国家能源科技进步奖是国家能源局于2009年设立的科技奖项,该奖项按专业划分为煤炭与煤层气、电力、石油天然气、核能、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能源装备六个专业组。目前正在开展2010年度国家能源科技进步奖的申报和评选工作,希望各二级单位组织力量,积极申报。

一、申报材料

我校申报的一般对口评审专业组为石油天然气专业组,包括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加工利用和储运输送技术与工程,煤化工技术与工程。

申报材料需同时报送纸质材料(一式6份,其中至少3份为原件)和与纸质材料一致的电子版材料(光盘)。纸质材料用于备查与存档,电子版材料供专家评审。

二、时间安排

具体时间根据教育部正式通知下达后另行安排,请各学院认真组织项目申报工作。预安排时间如下

1015   各单位初步拟定申报项目并报科研成果科,填写附件表

1015115   推荐书,准备相关证明材料(鉴定证书、查新报告、论文收录和应用报告、生产证明、效益证明、技术转让合同、使用证明等)

1110   校内第一次格式审查,包括1、推荐书填写情况2、相关附件准备情况

1119   校内第二次格式审查

1124   上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奖励办

联系人:李湘萍  姚彤

联系电话:3055   Email:lixp@cup.edu.cn

 2010年度国家能源科技进步奖励推荐书及填写说明、国家能源科技进步奖励管理办法参见附件。

 

相关链接:国家能源局关于申报2010年度国家能科技进步奖励的通知

参考文献:2009年国家源局科技进步奖评审结果

 

科研与设备处

20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