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奖励-其他

关于申报201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来源:科研与设备处  作者:李湘萍  发布日期:2010-04-06 

各有关单位,教师:

根据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下称石化协会)中石化协科奖发(201002号文件,我校现开展2010年度石化协会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为做好此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涉及与石油和化工相关的自然科学领域,包括:油气勘探开发及开采技术、石油加工及下游产品、天然气加工及下游产品、基础化工、精细化工、煤化工和生物化工、石油和化工的机械制造及自动控制技术等;工程建设(包括勘探、设计、施工);

涉及与石油和化工相关的应用基础研究及软科学研究;

涉及与石油和化工相关的安全、环保技术以及信息、质量、标准的研究和科普图书等。

二、奖种设置和奖励等级

1.技术发明奖,设特、一、二、三等奖;

2.科技进步奖,设特、一、二、三等奖;

3.青年科技突出贡献奖(不分等级)

三、申报材料

1.申报材料采用网络填报与书面材料相结合方式申报。申报书严格通过石化协会申报评审系统填报,按“申报书填写说明”填写。

2.书面申报书主件和要求的附件装订成册,(原件1份,复印件3份)。

3.科普类项目还需报送4套科普作品。

四、申报程序事项

    1.请各院系汇总申报的项目名单,加盖学院公章与415前交科研与设备处存档。

2.申报项目负责人及时与科研与设备处成果科沟通获取申报系统的口令及密码,认真准备有关材料,填写申报系统,并与520之前把申报材料初稿交与科研处进行形式审查。

3.如需召开项目鉴定会,请及时联系科研处,提交鉴定申请材料。

4.申报材料截止日期为615日前装订齐备,交给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 李湘萍

联系电话:3055

E-maillixp@cup.edu.cn

 

相关通知可参阅以下网站: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奖励办:  http://www.cpcia-award.org.cn

相关链接如下:

1.关于201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的申报的通知
2.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办法
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申报报系统

 

科研与设备处

20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