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奖励-人物

关于申报第十七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的通知

来源:科技处  作者:李湘萍  发布日期:2014-09-05 
各相关单位及教师:
     “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旨在造就学术技术带头人,促进北京地区青年科技人才脱颖而出,健康成长,表彰奖励在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政治思想、科学道德与学风好,在青年同行中树为榜样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该奖每年评选一次,每届授“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人数15名。
第十七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内容及要求

    1.
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推荐表:填写前注意阅读填表说明,相关位置须加盖有关单位公章。
2.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专家推荐意见表:被推荐人须经三位具有高级职称的专家推荐,三位专家至少有两位是与被推荐人不同单位的同行专家。
3.有代表性的成果(每类不超过三项)及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科技成果应附有关部门的正式鉴定书及获奖排名名次等材料,获奖证书与申请的成果应一致。著作只提供该书的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不需提供样书。论文应注明发表的刊物名称、时间、刊期、被引用情况等。取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要有实事求是的证明材料,具体经济效益证明材料应加盖有关单位财务章。
4.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简表,由被推荐人填写,打印10份。
5.非涉密证明,由被推荐人所在学院出具,证明被推荐人递交的推荐材料不涉及国家机密,并加盖公章。
将上述材料中的推荐表和专家推荐意见的按顺序装订成册,原件1,复印件3;科技成果及有关证明按照著作、论文、专利、社会经济效益证明、获奖证书等分类并做目录装订成1;以上材料一律使用A4纸并附电子版。
所有表格及装订样式可于www.bast.net.cn下载。
二、申报程序及注意事项
1.各学院(研究院)至多推荐1人,本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候选人要求为197411日后出生的青年科技工作者,申报者可参照奖励实施细则申报。
2.各单位推荐的名单于2014912前报科学技术处,并附上候选人的简要推荐表(不须加证明材料),根据申报情况,由学校确定我校候选人
3.候选人所有材料于20141010交科学技术处审核,审核通过后装订,15日递交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李湘萍  
  话:89733055    
 
 
                                                               科学技术处
                                                              2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