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奖励-人物

关于推荐中国地质学会第十六届“青年地质科学奖”(金银锤奖)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李湘萍  发布日期:2017-04-27 
各相关学院(研究院):
根据中国地质学会关于推荐中国地质学会第十六届“青年地质科技奖”候选人(地会字〔201722号)的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对象
(一)本届“青年地质科技奖”申报者年龄为197811日(含)后出生(即候选人年龄在申报年度为40周岁(含40周岁)以下)。
(二)评选的范围、标准、办法、授奖名额等参见《中国地质学会“青年地质科技奖”评选条例》,相关的表格请到中国地质学会网站(www.geosociety.org.cn)——“通知与公告”栏下载(见相关链接)。
(三)推荐名额不限,各学院若推荐超过2名以上候选人的需排序。
二、申报材料
申请人需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
(一)《青年地质科技奖推荐表》一式3份(原件)和《青年地质科技奖专家推荐意见表》一式3份(1份原件,2份复印件),两者一起装订成册.
(二)主要成果和业绩的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2份)。在报送纸质材料的同时,还须将《青年地质科技奖推荐表》和《青年地质科技奖专家推荐意见表》、《候选人一览表》的电子版本发送到科学技术处联系人的OA
三、其他
(一)我校作为理事单位可以直接推荐,其他推荐渠道还包括各专业委员会、省级地质学会等。
(二)各学院在515日前报送推荐名单至科学技术处,并附推荐函(见附件2)。
(三)我校接收申报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7621日。
联系人:李湘萍  电话:89733055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处
201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