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奖励-人物

关于推荐2017年度孙越崎科技教育基金奖励人员的通知

来源:成果管理科  作者:王超  发布日期:2017-06-23 

各学院(研究院):

“孙越崎科技教育基金奖”是为了纪念孙越崎先生为中国工矿事业做出贡献而设立的,其目的是支持和资助能源、教育活动,培养人才,奖励有突出贡献的科技人才,促进中国能源科技教育事业的繁荣和后备人才的成长。

学校近日收到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关于推荐2017年度孙越崎科技教育基金奖励人员的函》,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各学院(研究院)可推荐“孙越崎科技教育基金能源大奖”1名;孙越崎科技教育基金青年科技奖”1名。

我校共推荐能源大奖1名;科技青年奖1名;优秀学生奖”4名。

“优秀学生奖”由学工处负责推荐。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能源大奖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 长期从事石油科技与教育工作,在石油科技前沿取得重大突破或在石油科技发展中有卓越建树,提出的理论和创造性成果具有重大科学价值,对石油工业发展有重要意义。

2. 在石油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中发挥重要作用,在科学技术实践中取得了创新成果解决了石油工业发展中的重大技术难题,并取得了显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3. 取得的成果和效益应得到石油科技与教育界的公认,并有相应证明。

4. 申报人员应为从事石油勘探、开发、工程技术、管道储运、装备制造领域的科技或教育工作者。

(二)申报科技青年奖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 热爱石油科技与教育工作,在科研中有重大创新;在科技实践中解决了重大技术难题,取得显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2. 取得的成果和效益应有相应证明。

3. 197711以后出生。

(三)优秀学生奖推荐条件

热爱祖国、品学兼优,学习成绩优秀。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中择优选择。

三、申报时间及有关注意事项

1. 各学院推荐的名单于2017630日下午下班前OA报科学技术处,并附上候选人的简要推荐表(不须加证明材料),根据申报情况,由学校学术委员会确定我校候选人员

2. 科学技术处联系候选人,填写推荐材料。

3. 候选人的推荐书及电子材料于201779日以前报科学技术处,过期视为弃权。

四、申报材料

“能源大奖”、“青年科技奖”推荐表一式6,推荐表应将其主要技术成就和贡献要点阐述和说明清楚;

主要证明材料1,主要包括奖励证书(复印件)、专利证书复印件、重要著作或论文(著作封面和论文首页复印件及出处,不接受著作原件)、经济效益证明及其他有关资料。

推荐表与主要证明材料应单独装订成册,封面应有申报人与申报单位信息。

“优秀学生奖”报送推荐表一式3

 

 

联系人:王 超   联系电话:89731986  QQ59972168

 

科学技术处  

201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