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奖励-人物

关于推荐“科技盛典—中央电视台2018年度科技创新人物”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成果管理科  作者:王超  发布日期:2018-07-26 

各学院(研究院):

学校于2018725日接收到教育部教技司【2018275号文《关于推荐“科技盛典—中央电视台2018年度科技创新人物”候选人的通知》(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标准

本年度科技创新人物授予在20171112日—2018年底期间,科技创新活动中取得重大成果的个人或团队。

详细标准参见附件1

二、推荐名额

各直属高校推荐名额为1名人物和1个团队。

校内实行限项推荐,每个学院(研究院)推荐名额仅为1(含团队)。

三、推荐程序

(一)各学院首先在2018731日前通过OA提交推荐意愿(候选人或候选团队)至科技处;

(二)学校汇总后研究确定最终推荐名单;

(三)科技处通知相关人员或团队准备推荐材料(附件23);

(四)被推荐人或团队在201887日下班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盖章版材料提交给科技处。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科技处 王超

联系电话:010-89731986

电子邮箱:chaow@139.com

 

 

科学技术处

二〇一八年七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