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奖励-人物

关于开展第九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人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李湘萍  发布日期:2012-06-06 

各有关学院、教师: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文件《关于开展第九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我校现开展第九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申报工作。现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及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学风正派。
    2.
具有博士学位或副研究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取得重大发现、重大成果或提出重要创新学术思想。
    3.45
周岁以下(含45周岁,196711及以后出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女性公民。

二、申报人数

   我校推荐候选人1-2人。

三、推荐程序及注意事项

1.各学院推荐自然科学研究领域的合适人选1名,于611前报送推荐名单至科技处。

2.由学校择优推荐候选人。

3.候选人填写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推荐及评审管理系统(http://qnnkxjj.cast.org.cn),于78前提交电子和书面申报材料。

4.书面材料包括:《第九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人推荐表》一式21份,其中原件1份,复印件20份,请勿另附封面;附件材料2套,包括候选人获奖证书复印件和有关证明材料,装订成册。

 

   联系人:李湘萍 

   联系电话:3055 

   Email:lixp@cup.edu.cn

科学技术处

2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