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奖励-人物

关于申报第十三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的通知

来源:科研与设备处  作者:李湘萍  发布日期:2010-09-25 

各院系及相关教师:

 

    根据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及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委员会的京科协发[2010]26号文件《关于第十三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推荐与评审工作的通知》现开展“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的申报。

   “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的奖励宗旨在造就学术技术带头人,促进北京地区青年科技人才脱颖而出,健康成长,表彰奖励在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政治思想、科学道德与学风好,在青年同行中树为榜样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该奖每一年评选一次,每届授“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人数15

注意事项

一、各院系在同一子领域只能推荐1人,本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候选人要求为197011日后出生的青年科技工作者,申报者可参照奖励实施细则申报。

二、报送材料内容及要求
    1.
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推荐表:填写前注意阅读填表说明,相关位置须加盖有关单位公章。

2.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专家推荐意见表:被推荐人须经三位具有高级职称的专家推荐,三位专家除一位为本单位专家外,另外两位要求是与被推荐人不同单位的同行专家。

3.被推荐人先进事迹材料:由推荐单位如实撰写,对政治思想、科学精神和学风方面的内容应有具体事例(1000字左右),并加盖推荐单位及所在单位公章。

4.有代表性的成果(不超过三项)及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科技成果应以在国内做出的为主,被推荐人均应为主要完成人或主要贡献者,并附有关部门的正式鉴定书及获奖排名名次等材料,获奖证书与申请的成果应一致。著作只提供该书的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不需提供样书。论文应注明发表的刊物名称、时间、刊期、被引用情况等。取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要有实事求是的证明材料,具体经济效益证明材料应加盖有关单位财务章。

5.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简表,由被推荐人填写,复印30份。

将上述材料123的原件一份,复印件三份,分别按顺序装订成册;上述材料4的复印件两份,装订成册,要求按照著作、论文、专利、社会经济效益证明、获奖证书等分类并做目录;以上材料一律使用A4纸并附电子版。

所有表格及装订样式可到“首都科技网”(www.bast.net.cn)、北京科技咨询中心(www.bstcc.com.cn)等网站下载,也可点击下列附件。

6、有意申报的报教师请了解具体要求后迅速与科研处联系,以便及时提供有关相关信息,所有纸质及电子版材料于929之前交齐。

    联系人:李湘萍   姚 彤

      话:3055      Emaillixp@cup.edu.cn

 

  相关链接:关于第十三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推荐与评审工作的通知

 

 

科研与设备处

二Ο一Ο年九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