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奖励-社科

转发: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08 
各学院、研究院:
“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是安子介先生为推动我国在国际贸易领域的研究而出资设立的。奖励成果种类为专著和论文,评选范围包括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国际贸易实务、国际投资、国际工商管理、国际经济贸易法规、世界市场分析与预测、服务贸易等与国际贸易相关的领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一直负责“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奖励金的管理和评审工作。
优秀著作奖申报成果应是2014年5月—2016年4月期间正式出版的国际贸易研究领域的学术专著,不包括编著、译著、教材以及科普读物;优秀论文奖申报成果应是2014年5月—2016年4月期间正式发表的国际贸易研究领域的学术论文;学术鼓励奖申报条件是申报者为品学兼优、有高质量学术研究成果的在校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2014年5月—2016年4月正式发表的国际贸易研究领域学术论文代表作1-3篇。
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评选采取网上申报,申报时间自即日起至2016年5月31日截止
“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以下简称“钱端升奖”)是中国政法大学倡议设立的全国性法学研究奖项,旨在纪念钱端升先生对我国法学研究的重大贡献,促进法学研究繁荣发展,推动国家法治建设。申报范围:普通高校教师,法学研究机构研究人员,国家立法、行政和司法机关及社会法律服务机构的法律工作者均可申报。申报成果须为2004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公开出版发表的学术专著、学术论文和被省部级以上党政部门采用的研究咨询报告(研究咨询报告不受上述时间的下限限制)。
“钱端升奖”请登陆中国政法大学校园网钱端升奖专题网站(http://gate.cupl.edu.cn/qdsfxcgj),或在相关链接下载《申报通知》、《申请评审书》及相关材料。申报时间自即日起至2016年5月31日截止
请有申报意向的人员经过学院推荐至科学技术处,提交申报公函(附件1);申报材料由学院审核后于5月23日前提交科学技术处审核(包括项目申报承诺书附件2)。
科学技术处联系人:李湘萍
联系电话:89733055
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相关链接
2、 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网上申报地址链接:http://202.204.175.71
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申报相关链接
1、 第六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申报暨第六届“中国法治论坛”征文公告
2、 中国政法大学校园网钱端升奖专题网站http://gate.cupl.edu.cn/qdsfxcgj
 
 
科学技术处
2016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