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奖励-社科

转发“第十八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评奖工作通知

来源:科技处  作者:李湘萍  发布日期:2014-04-10 
 
各有关老师、同学:
 “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是安子介先生为推动我国在国际贸易领域的研究而出资设立的。该奖设有安子介优秀著作奖安子介优秀论文奖安子介学术鼓励奖三个奖项。评选范围包括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国际贸易实务、国际投资、国际工商管理、国际经济贸易法规、世界市场分析与预测、服务贸易等与国际贸易相关的领域。现第十八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工作已启动,请我校有关教师和同学积极参与申报。
有意申报的老师和同学请迅速联系科技处,并根据通知要求在申报时间自即日起至2014512日前登录网址http://kyc.uibe.edu.cn/zm进行网上申报。纸质材料请务必在 2014 516 前提交科学技术处。
学校联系人:李湘萍
联系电话:89733055
Emaillixp@cup.edu.cn
科学技术处
2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