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项目-横向

关于办理2017年度胜利油田市场准入证年审手续的通知

来源:科技处  作者:肖爽  发布日期:2017-04-06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中石化胜利油田市场准入管理有关规定,胜利油田的市场准入证办理为各个二级单位(油田采油厂、二级科研院所等)单独准入年审、申请后再统一办理。其办理流程为:
1、携带《胜利油田市场准入申请表》到各二级单位办理复审或申请,安全环保部门、法律事务部门、市场经营管理部门、二级单位主管领导在申请表上签署推荐意见并盖章。
2、携带《胜利油田市场准入申请表》及各二级单位的推荐意见及盖章页到胜利油田安全环保处、法律事务部、勘探处审批后,交至胜利油田推荐单位(目前推荐单位为西部新区研究院),并由推荐单位统一到胜利油田市场经营管理部办理年审申请手续,2016年度我校胜利油田市场准入证的二级单位准入名单见附表。
为确保我校2017年度胜利油田市场准入证年审手续及时办结,保证我校老师在胜利油田2017年度科研项目合作的顺利进行,请有意与胜利油田合作的老师,携带学校相关材料到胜利油田二级单位办理推荐意见。430到科学技术处领取《胜利油田市场准入申请表》及学校的相关资质证书等材料。
科学技术处将安排人员于5月中下旬到胜利油田经营管理部门办理2017年度学校准入证年审手续。由于胜利油田对准入队伍管理严格,在此之后将不再办理其他二级单位准入事宜,烦请相关老师相互转告。
联系人:肖爽 郭慧       联系电话:89735362
科学技术处
201746
 
附:2016年度我校胜利油田市场准入证二级单位准入名单:
   勘探开发研究院、技术检测中心、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现河采油厂、滨南采油厂、临盘采油厂、钻井工艺研究院、石油开发中心、油气勘探管理中心、勘探开发研究院西部分院共计10个二级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