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项目-横向

关于申报2019年度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的通知

来源:科技处  作者:郭慧  发布日期:2018-12-04 

各学院(研究院):

“陕西省油气井及储层渗流与岩石力学重点实验室” 2019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请工作已经启动,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1、开放基金申请人资格

申请人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具有相关研究工作的能力或经历;与承担单位工作和本人承担的课题及成果没有冲突,已有该实验室在研开放课题未结题者不得重复申请。

2、资助方式

每项开放课题资助额度2-4万元,研究期限1-2年。课题申请获批后,申请人应与重点实验室签订合同书,按合同书约定进行工作。开放基金的研究经费根据研究进展,可划拨到申请者所在单位财务专款专用,并接受有关审计部门的经费审计。

3、主要资助课题

(1)基于构型力学的物理量分析与评价方法

(2)基于构型力的井壁岩石损伤演化机理

(3)陆相页岩井周天然裂隙分布规律研究

(4)陆相页岩井周地应力分布规律研究

(5)生物制剂在储层中的渗流特征与有效作用距离研究

4、申报受理时间与要求

(1) 凡申请基金课题者认真填写《2019陕西省油气井及储层渗流与岩石力学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三份(原件),由申请者所在单位签署审查意见并盖章后,邮寄到西安石油大学“陕西省油气井及储层渗流与岩石力学重点实验室”办公室。项目申请无需任何评审费用。

(2) 本次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截止日期:2018年12月31日。课题研究开始时间:2019年1月1日。

(3) 经专家评审和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审议后,获得批准项目将及时公布。

5、联系人与联系方法

陕西省油气井及储层渗流与岩石力学重点实验室办公室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电子二路东段18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382396、15339001168(王老师)

E-mail: wjqi@xsyu.edu.cn

6、学校科技处联系人与联系方式:郭慧,8973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