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项目-横向

关于办理2012年度胜利油田市场准入证年审手续的通知

来源:科学技术处  发布日期:2012-05-22 

根据胜利油田市场准入管理有关规定,胜利油田的市场准入证办理为各个二级单位(油田采油厂、二级科研院所等)单独准入年审、申请后再统一办理。其办理流程为:

1、携带《胜利油田市场准入申请表》到各二级单位市场经营管理部门(注意:不是工程或技术管理部门)办理复审或申请,市场经营管理部门在申请表上签署推荐意见并盖章。

2、携带《胜利油田市场准入申请表》及各二级单位的推荐意见及盖章页,到胜利油田市场经营管理部办理新的胜利油田市场准入证年审申请手续,届时,新年审后的市场准入证准入范围将列明新通过准入的二级单位名单,2011年度我校胜利油田市场准入证的二级单位准入名单见附表。

为确保我校胜利市场准入证2012年度年审的及时办结,保证我校老师在胜利油田2012年度科研项目合作的顺利进行,请计划今年与未在附表范围之内的胜利油田二级单位有项目合作意向的老师,及时与科学技术处联系办理新增准入单位申请手续事宜;同时请近期与附表中相关二级单位有联系的老师与科学技术处联系协助办理其2012年度复审推荐手续,科学技术处提供《胜利油田市场准入申请表》及学校的相关资质证书等材料。

届时科学技术处将安排人员到胜利油田经营管理部门办理2012年度学校准入证年审手续。

联系人:彭婓          电话:2131

 

科学技术处 

2012522

 

附表:2011年度我校胜利油田市场准入证二级单位准入名单:

勘探项目管理部、地质院、钻井院、采油院、孤岛采油厂、孤东采油厂、现河采油厂、河口采油厂、西部新区研究中心、技术检测中心、设计院、滨南采油厂、钻井工程技术公司、鲁明公司、海洋钻井公司